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志鉴编研 > 地情研究

《淮北历史文化丛书》协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4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12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超主持召开《淮北历史文化丛书》协调推进会。研究室及淮北师范大学负责丛书编纂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安徽文献整理与研究中心主任、古籍整理研究所所长牛继清介绍了丛书编纂的总体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每本书的具体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室主任王超对淮北师范大学各位专家学者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丛书编纂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他强调,研究室负责人员要认真做好对接与服务工作,协调解决淮北师范大学编纂团队遇到的困难,推动编纂工作进一步加快进度。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按时保质完成丛书编纂出版工作,以精品佳志向淮北建市60周年献礼。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于今年10月启动《淮北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工作,由《相山志》《淮北水志》《淮北风物》《柳孜遗址》《淮北诗文集粹》组成,委托淮北师范大学具体编纂,是落实校地共建要求、献礼淮北建市60周年的重要举措。丛书计划于20203月底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