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史志场馆 > 党史教育基地

淮北矿业展厅

发布日期:2019-05-07来源: 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展厅位于集团办公中心一楼,总面积900平方米,展厅的主题是“崇德广业  聚能精进”,副标题是“绽放的太阳石”。“崇德广业  聚能精进”是淮北矿业的核心价值观,太阳石是人们对煤炭的美称。展厅共分为“序厅、崇德厅、广业厅、聚能厅、精进厅”五个子展厅。充分利用现代的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建成了一个立体的、互动的具有现代感的展厅。

 展厅力求全方位展示淮北矿业整体形象,凸显“不忘来时的根、走好现在的路、坚定未来的梦”这一主旨;从功能上,既有史料性、纪念性,又有教育性、激励性,使展厅成为了记录淮北矿区发展历程的史馆、展示辉煌成就的窗口、传承企业文化的阵地、教育职工的课堂。2018年11月21日,入选首批“淮北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