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宣传教育 > 宣教活动

“党史志愿宣讲”获得淮北市首届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9-12-22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史志愿宣讲”获得淮北市首届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淮北市文明委主办,淮北市文明办承办,淮北市传媒中心、淮北市蒲公英公益协会协办。“党史志愿宣讲”凭借着丰富的内容、创新的形式、良好的社会效果,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我室通过制作展板、ppt展示、现场介绍等表现方式,推介了“党史志愿宣讲”项目的主要做法和特色经验,展现了项目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巨大的影响力。

近年来,我室先后组建了“淮北红色宣讲志愿服务队”“党史国史淮北宣讲团”,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宣讲活动。志愿服务队主动走进全市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军营开展红色宣讲“六进”活动,至11月初已开展宣讲60余场,听众达6000余人。宣讲中,志愿服务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淮北历史及实际,围绕淮北红色文化等内容,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了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精神,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