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宣传教育 > 宣教活动

《关于我市红色宣讲的调查与研究》荣获2019年度市委党建办优秀管理课题

发布日期:2020-05-11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淮北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关于2019年度党建办重点管理课题评审结果的通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报送的《关于我市红色宣讲的调查与研究》荣获优秀管理课题。

近年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动作为,整合资源,组建成立“淮北红色宣讲志愿服务队”“党史国史淮北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六进”(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军营)活动,让干部群众深入了解淮北红色历史,充分发挥党史宣传教育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该课题不仅深入分析了淮北市开展红色宣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行性,重点介绍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红色宣讲的主要做法及所取得的成效,还提出了要扩大宣讲队伍、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开展系列宣讲、借助新媒体等系列对策,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和较强的借鉴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是淮北市委党建办为深入总结全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更好地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决策参考,组织开展的党建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评比,经单位推荐、首轮初选、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8篇优秀党建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