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宣传教育 > 宣教活动

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与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合作共建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5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8日,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与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合作共建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超、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元斌出席。


王超指出,次签约是校地精准对接,深度融合,发挥优势,共谋发展的一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共同聚焦淮北地区党史资源红色文化的挖掘、整理、保护、利用,研究地方红色文化的内涵、特质和价值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力量非常有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开展学术研究、传播红色文化、发挥基地作用、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

马元斌表示,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校地共建工作,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发挥人才与研究特长,加强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共建成果,更多地服务地方发展。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还向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了史志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