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宣传教育 > 宣教活动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史志成果进企业”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7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开门办促进全民学史读志,2月15日上午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朱忠慧一行到中国石油安徽宿州销售分公司淮北平安站开展赠书活动。中国石油宿州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军参加活动。


本此赠送书籍包括《淮北市志》《淮北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淮北历史》(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淮北年鉴》《淮北民俗》《淮北柳孜遗址志》《淮北风物志》《淮北人物和典故》等近百本史志书籍,内容涵盖淮北地方党史、地情文化及经济发展情况等多个方面。

赠书仪式上,朱忠慧表示,史志成果进企业,既是开展党史和地方志宣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史志编研成果开发利用的有效途径,希望对企业推进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激励职工为加快建设“五个淮北”贡献“石油力量”。

孙军对我室赠书活动表示感谢,要求加油站点要用好这批史志书籍,积极组织党员职工阅读学习,深入了解淮北红色文化、地方文化;要在工作中发扬红色传统 当好标杆旗帜,助力淮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