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志鉴编研 > 志鉴编纂

相山区召开《相山年鉴》(2020)编纂启动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2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17日下午,《相山年鉴》(2020)编纂启动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各镇、街道、开发区,区直各单位,各驻区单位年鉴撰稿人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侯孝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编纂地方综合年鉴是一项服务当代、利在后世的文化基础事业,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组稿质量和工作时效,高标准部署、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年鉴编纂工作。

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靳秀明宣读了中共相山区委办公室、相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相山年鉴(2020)〉编纂工作的通知》,并就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张红就年鉴编纂基础知识、条目分类、条目编写原则、条目编写注意事项等对撰稿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会议召开标志着《相山年鉴》(2020)编纂工作的正式启动,为全区进一步巩固“两全目标”攻坚战成果打下坚实基础。参训人员也表示,会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相山年鉴编纂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