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志鉴编研 > 志鉴编纂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调研指导烈山镇志编纂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7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1日,为加强全市镇村志编纂业务指导,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超一行赴烈山镇调研指导镇村志编纂工作。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张红、志鉴编研科科长牛婷参加调研。

王超指出,镇村志编纂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镇村志是地方“软实力”的体现,有着特殊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学术价值,意义深远。烈山镇作为烈山区代表性乡镇,特色突出,自然、历史和人文资源丰富,编修镇志不但可以挖掘和传承烈山镇的历史文化,而且有助于提升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烈山镇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

烈山镇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目前,烈山镇已着手开展镇志编纂,将按照淮北市镇村志编纂工作统一部署要求,成立编纂班子,制定编纂工作方案,落实编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