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地情研究

淮北南部次中心起步区基础设施PPP项目签约

标志次中心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发布日期:2019-02-26来源: 淮北新闻网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1日,濉溪县与中南集团就淮北南部次中心起步区基础设施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据了解,淮北南部次中心起步区基础设施PPP项目,总投资估算合计26.297亿元,工程内容包括起步区19条市政道路、雁鸣大道综合管廊、一座污水处理厂、起步区近1500亩绿地广场和水系整治工程、一座公交客运站和起步区220KV高压杆线迁移工程。PPP项目合作期限21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8年。PPP项目注册资本5.3亿元,其中政府方出资10%,即5300万元,中南出资90%,即4.77亿元。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淮北南部次中心起步区基础设施PPP项目,是南部次中心建设的首个“项目包”,创下濉溪县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项目的投资体量之最。项目的签约落地,标志着淮北南部次中心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开启了濉溪与中南建筑产业集团在战略合作上的新篇章。

“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濉溪县将始终坚持平等、互惠、共赢原则,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濉溪县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