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地情研究

2019相山·黄里杏花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0来源: 淮北新闻网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5日至17日,2019相山·黄里杏花节在黄里杏林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副市长陈英,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叶如强,市文旅体局、相山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了16日上午举行的杏花节开幕式。

陈英在讲话中要求,相山区要不断探索黄里发展的新路子,做好旅游+农业、旅游+体育、旅游+文化、旅游+餐饮、旅游+研学文章,把杏花节打造成客商云集、群众欢迎,对外有吸引力、对内有感召力的品牌活动,使之成为相山区全域旅游的龙头示范。

依托黄里风景区数千亩杏林,相山区自2016年起举办黄里杏花节,每年吸引本市及周边游客十余万人,节庆品牌曾登上央视屏幕。今年杏花节突出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围绕乡村旅游、健康休闲等热点,安排了体育赛事、生态户外活动、全民健身展示、趣味体验、旅游装备展销等多个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展示了相山区全域旅游和全民健身成果,让市民既赏得美景、又玩得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