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党史编研 > 专题研究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启动淮海战役支前与
“小推车”精神课题研究

发布日期:2019-05-21来源: 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成立课题组,正式启动淮海战役支前与“小推车”精神课题研究。

    研究课题组由室主任王超任组长,副主任李春雷任副组长,组员由周翰藻等多名党史专家组成。课题研究自20195月启动,计划于202012月结束。在此期间,课题组成员将广泛搜集淮海战役期间淮北地区本地及周边苏鲁豫皖相关市县有关支前的资料,包括文字、图片、画册、书籍、电报、文件、报刊、书信、回忆录、影视作品和有价值的实物资料等。

    通过搜集、整理、研究相关史料,结合实地走访调研,课题组将撰写完成相关专题,形成课题研究成果。而后,为系统推进该课题研究的各项工作,研究室还将利用课题研究报告、出版精品书籍、谋划建设纪念场馆等多种形式,实现研究成果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