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党史编研 > 专题研究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调研指导濉溪县党史三卷编写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24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李春雷赴濉溪县调研指导党史三卷编写工作。

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陆建汇报了党史三卷编写情况。自2019年年底完成党史二卷编写出版任务后,濉溪县党史工作重点迅速转移到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初步拟定了编写大纲和工作计划,完成了30余篇党史专题,以及重要文件和党代会、人代会等文献资料,为编写濉溪党史三卷打下了良好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李春雷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党史正本编写是党史部门的主责主业,要把三卷本编写作为党史工作的重中之重来统筹谋划,按时保质完成。二要明确工作分工。编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精心挑选人员组成编写班子,确定各篇、各章内容的主笔人。三要市县同步开展。濉溪县要克服困难,注重方法,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与市三卷本同时完成。四要做好后勤保障。争取改善办公条件、增加资料征集经费,保证编写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年底前完成送审书稿,力争在建党百年前出版,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市、县党史三卷编写人员还对资料征集、条目编写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商定了解决方法和处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