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党史编研 > 专题研究

《淮北市改革开放专题研究》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21-11-05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淮北市改革开放专题研究》正式出版。


《淮北市改革开放专题研究》共收录专题研究文章32篇,共32万字。全面记述了 1978 年至 2012年间淮北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的发展足迹,生动反映了这30多年间淮北市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客观总结了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经验、教训,内容丰富详实,具有很强的史鉴作用和资政功能,是一部准确把握淮北改革开放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的党史研究专辑,是淮北改革开放理论研究的重要成果。

该书的编篡出版,不仅为淮北市改革开放史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为当前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了历史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