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启动市情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庆祝淮北建市60周年,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知我淮北、爱我家乡”,充分发挥党史和地方志“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520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下发通知,正式启动市情宣讲活动。

    为做好宣讲工作,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建了“淮北市情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包括我市党校、有关单位及淮北师范大学专家教授等,他们精心准备、反复打磨,共确定《淮北市城市转型的背景、成就、目标和路径选择》《淮北城建60年》《淮北的城市文化》等11个精品课题。

宣讲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这期间,宣讲团成员将走进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军营开展宣讲,帮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淮北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重温建市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从中汲取“营养剂”,获得“正能量”,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助力转型崛起贡献力量、开拓创新、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