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传达贯彻全省党史和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暨全省党史和地方志干部培训班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5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28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和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暨全省党史和地方志干部培训班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

室主任王超传达了会议培训期间相关辅导报告内容,学习了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程中才在会议上的讲话,研究制定了淮北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做好史志宣传教育,提升党史地方志工作质量和水平,实现党史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