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领导对淮北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0-06-05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全省党史和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后,淮北市积极行动,向市委汇报。市委对党史和地方志工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黄晓武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分别作出批示。

63,市委书记黄晓武对淮北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作出批示:赞同浩东同志意见,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在以史资政方面发挥了很好作用,值得赞扬。

61,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浩东批示:我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作为,突出淮北特色,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近日,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召开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座谈会,学习市委书记黄晓武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浩东的批示,并就贯彻落实批示精神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