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12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5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室主任王超主持会议,研究室班子成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组长潘红旗,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利球到会指导。

会上,王超代表研究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敢于揭短亮丑,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真讲问题,真心诚意指出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病治毒的效果。

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组长潘红旗和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利球分别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给予肯定和较高评价。潘红旗指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剖析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体现了全面从严要求,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目的。他要求,要持续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列好问题四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确保警示教育效果。

胡利球要求,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确保史志业务和党建工作同发展。

王超代表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把本单位工作实际,实实在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踏踏实实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党建促工作,确保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