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赠书

发布日期:2020-06-12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市委党校第47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为帮助学员开展课后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主体班学员赠送党史和地方志图书。

此次赠送图书由研究室精挑细选,包括《淮北史话》《淮北记录——2019年大事记》和《淮北史志》期刊等,既有普及类读本,又有学术类文章和资料汇编,既介绍了淮北的悠久历史和灿烂人文,也梳理了淮北建市以来的发展成就,尤其重点展现了2019年内全市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城市转型崛起的相关实践与取得成绩。

此次赠书得到广大主体班学员的热烈欢迎,传播了淮北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学员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树立了高度的文化自信。接下来,研究室将进一步扩大赠书范围,推动党史和地方志成果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在全市营造“知我家乡,爱我淮北”的良好氛围,为建市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