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举办史志“六进”活动赠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25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举办赠书仪式,正式启动史志“六进”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淮北师范大学、淮北矿业集团、相山区西街道建安社区等9家单位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淮北历史》《淮北市志》《淮北史话》《相城初探》等10余套书籍,共600多册。


此次活动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淮北市发展历史为主要内容,是淮北史志宣传“六走进”(走进机关、走进学校、走进军营、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农村)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