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一行来淮北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17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8月12日上午,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王德桡一行来淮北学习考察党史和地方志信息化建设工作。

室主任王超对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智慧史志”建设总体情况。张红副主任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淮北史志地情资料库的建设与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演示了资料库的各项功能与操作方法,并就建设与使用中的具体问题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

王德桡高度赞赏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淮北市“智慧史志”建设成果与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快推进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信息化建设。

淮北“智慧史志”建设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其中,于2015年6月建成淮北史志地情资料库功能完备、易于操作先后应用于2015—2020年《淮北年鉴》编纂与2013—2018年度志书卡片资料汇编工作,在提高史志编纂质量与效率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