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6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824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史志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精神,结合史志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职能。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淮海战役全民动员、全面动员、全力支前的“三全精神”,加大研究力度,推出研究成果,凝聚推进淮北转型发展“正能量”。同时,积极谋划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编纂出版高质量的史志书籍,编印好《史志参阅》,发挥参谋作用,抓好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招商引资等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