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纪念抗战英烈,弘扬抗战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9月1日上午,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先后前往侵华日军渠沟大烧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小朱庄战斗烈士陵园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在侵华日军渠沟大烧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党员们侵华日军在中国制造的无数的惨无人道的暴行有了更多的了解,再次感受到侵华日军的残忍、我们同胞所遭受的苦难;在小朱庄战斗烈士陵园,党员们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认真听取英雄事迹介绍、瞻仰先烈们战斗过的遗迹通过近距离参观,深感受抗日斗争错综复杂异常激烈革命先驱直面敌人、敢于战斗的铁骨铮铮的革命精神,内心受到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

小朱庄战斗烈士陵园纪念碑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砥砺前行,为实现濉溪史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