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关于对杜集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予以表扬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9-27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杜集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认真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和安徽省《关于全力推进全省“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年初制定的《杜集年鉴(2020)》编纂工作方案,科学谋划、周密安排、抓早抓实。近日,《杜集年鉴(2020)》由黄山书社正式出版,在淮北市辖县区中率先完成出版任务,在全省121个市县区中排名第八,105个县区中排名第五。鉴于此,特发通报,对杜集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提出表扬。希望杜集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