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淮北市迎接建党百年“四史”宣讲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1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1日上午,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座谈会,听取专家对在全市开展迎接建党百年“四史”宣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淮北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马跃,淮北矿业集团原史志办主任、高级编审周翰藻、淮北市城乡建委原调研员应立伟等史志专家,就如何开展好“四史”宣讲工作先后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王超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四史”宣讲意义重大。为更好迎接建党百年,扩大党史宣传,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拟组建“四史”宣讲团,在全市开展宣讲活动。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如何开展“四史”宣讲工作很有帮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推动“四史”宣讲工作在全市深入开展。下一步,要做好宣讲的选题工作,明确宣讲内容;要加强宣讲队伍建设,培养年轻的宣讲团成员;要注重宣讲效果,让干部群众从宣讲中汲取智慧和能量,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