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知我淮北 爱我家乡”市情宣讲志愿活动获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0-12-24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5日,由淮北市文明办主办的淮北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知我淮北 爱我家乡”市情宣讲志愿活动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

决赛现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PPT+现场介绍+互动答疑的形式向大赛评委和志愿者团队展示项目概况、特色做法和取得成效。

据悉,为庆祝淮北建市60周年,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组建了一支政治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深厚、熟悉淮北市情的志愿宣讲队伍。宣讲团成员走进学校、社区、机关、军队、企业等,重点宣讲淮北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淮北的历史沿革和发展阶段以及淮北的辉煌巨变。今年以来,宣讲活动已达41场,受众2万余人次,有效扩大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