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领导对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取得的荣誉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1-01-14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印发《关于对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淮北年鉴(2019)》荣获市级综合年鉴三等奖。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党史宣传教育及刊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荣获先进单位称号,1人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对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取得的荣誉,中共淮北市委书记张永作出批示:“可喜可贺,再创佳绩。”

中共淮北市委副书记朱浩东批示:“我市2019卷年鉴获得全国优秀三等奖,值得表扬,继续努力。”“我市获得全省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评比第一名,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再接再厉,深度挖掘我市红色文化和历史传承,做好建党一百周年宣传教育工作。”   

去年以来,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作用,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室将按照市委领导的要求,全力做好史志工作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运用新发展理念,深化史志研究,强化成果转化,提高资政质量,创新宣教方式,加大育人力度,推动全市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