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领导对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1-02-08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2月8日,中共淮北市委书记张永、市委副书记朱浩东分别对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呈送的《关于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市委书记张永批示:“成绩来之不易,望再接再厉,围绕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更好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副书记朱浩东批示:“市党史办积极深入研究以‘小推车’精神为代表的我市红色文化和党史、地方志,取得了一批成果并获得国家、省有关部门充分肯定。”

    市委领导的批示,充分体现市委对淮北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一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按照市委要求,紧紧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聚焦“存史、资政、育人”历史使命,弘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史志精神,致力于淮北党史的挖掘、编修和传承及淮北文化的研究、利用和普及,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