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淮北市组织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1-02-09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2月8日上午,淮北市组织地方志系统干部学习中指办文件《关于<在全国地方志系统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缅怀吴志宏同志,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弘扬吴志宏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地方志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

要深入学习吴志宏精神,学习吴志宏同志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

要争当新时代吴志宏式方志人,对标先进,担当作为,做好方志工作。2021年,编纂出版《淮北年鉴(2021)》《淮北相山志》《淮北水志;编纂《淮北市扶贫志》《淮北市全面小康志》;做好《淮北通史》《淮北人物》《渐行渐远的乡村》等地情文化研究编纂工作,把把冷部门做热,推动淮北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