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举办《濉溪年鉴(2021)》组稿编纂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2-22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1119日222落实防疫要求、保障培训效果、加强业务交流,中共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分批次举办《濉溪年鉴(2021)》组稿编纂培训会。各年鉴承编单位撰稿人100余人6参加培训。

上,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高翔从年鉴编纂基础知识、年鉴编纂要求、编纂中的常见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让各单位撰稿人对年鉴编写的有关事项和要求有更形象深刻的认识针对不同单位具体职能工作进行讲解,对撰稿人快速进入年鉴编纂工作、提高编纂质量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濉溪年鉴(2021)将系统地记载濉溪县2020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突出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力求科学性、系统性、全面性相统一,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濉溪、研究濉溪提供权威的基本信息资料。该书计划于2021年9月底前正式出版。 

(中共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各年鉴承编单位撰稿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