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17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6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动员部署会,一体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室主任王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秀丽、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副组长刘刚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整改清单》《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史志研究部门责无旁贷,要当好“排头兵” ,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学习内容扎实抓好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专业优势、职能作用,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在抓整改工作上,要对标对表统筹推进,从严从实抓整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规范。在强化作风建设上,要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聚焦“五紧盯五整肃”,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奋力谱写新时代淮北史志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