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18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6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研究室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室主任王超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副组长刘刚到会指导。

会上,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作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

在听取报告后,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副组长刘刚提出,要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支持、指导和督促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履行党建职责,时刻牢记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是政治机关这个本质属性,在工作中、在生活上要不断淬炼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一体推进;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史志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把冷板凳坐热,把史志工作做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以史为鉴、资政育人”作用,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淮北红色资源挖掘好、研究好、利用好、宣传好,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