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作者:市地方志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0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干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解民忧、暖民心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朱忠慧一行先后到濉溪县四铺镇新风村和相山区建安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在8名困难老党员家中,朱主任与老党员家属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实增强了基层党员的归属感下一步,我室将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党史、办实事主线心系群众、提升服务,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