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赴濉溪县四铺镇新风村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朱忠慧一行来到退役军人曹政斌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朱主任详细询问曹政斌脱贫后的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鼓励他要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作风,带头支持村级各项工作,在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铺镇新风村是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乡村振兴联系点。慰问活动中,朱主任仔细了解村级道路建设情况,与村“两委”干部座谈村级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产业发展、防涝防汛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要科学谋划村级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内生发展动力;要积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