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杜集年鉴(2021)》公开出版

发布日期:2021-09-26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9月25日,由淮北市杜集区委主办,淮北市杜集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编纂的《杜集年鉴(2021)》,由黄山书社公开出版。


杜集年鉴2021》全书52万字采用分类法编纂,设有23个类目、108个分目、590个条目,随文图片184张,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述了杜集2020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各行各业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新经验。

《杜集年鉴2021前彩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专题,展示了在杜集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收官战和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昂扬姿态和担当作为,突出地方特色和年度特色。

《杜集年鉴(2021)》的出版,为社会各界认识杜集、了解杜集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地情资料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