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蚌埠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来淮交流党史三卷编写、史志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5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0日,蚌埠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朱学银一行4淮北市交流党史三卷编写、史志宣传教育工作。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超、副主任朱忠慧及党史编研科、宣信息科人员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王超主任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淮北市史志工作情况围绕党史三卷的编写主要介绍了淮北党史三卷的编撰经过主要做法和编撰体会,并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双方就党史三卷大纲的编写、党史专题的征集、具体条目的设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取得了广泛的共识


朱学银一行还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小李家、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文昌宫朱务平烈士纪念馆等处实地参观。在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双方就淮海战役总前委与渡江战役总前委(曾驻蚌埠孙家圩子)的联系进行了探讨交流。在朱务平烈士纪念馆,朱学银一行充分了解了朱务平烈士早期的革命活动情况,同时介绍了朱务平烈士在蚌埠长淮特委的革命事迹。双方表示,在朱务平烈士研究方面,以后要加强联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展好相关研究,让朱务平烈士精神在淮北、蚌埠大地上得到更好传承,不断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