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9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28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红主持会议,全室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朱忠慧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全面阐述、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室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充分发挥史志宣教阵地作用,促进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史志编修、地情资料征编、宣传教育、信息化转型等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体现到史志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全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