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淮南市史志系统来淮北市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17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4日,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孟沙一行11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朱忠慧、张红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史志编纂主业、资政课题研究、宣教平台搭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党史三卷编撰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体会以及志鉴编纂业务与信息化的融合促进和成果运用,相互赠送出版的史志书籍。


淮南史志系统一行来到淮北市史志馆,参观图书阅览室和数字史志馆,了解馆藏情况、日常管理及数字史志库建设。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促进党史和地方志事业发展。


淮南市与淮北市发展同根同源,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此次淮南史志系统来淮北交流工作,同样激发我室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往上冲,提高站位干事业,全力推动我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向更高更优更强的目标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