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淮北市改革开放新时期文献资料选编》(第四辑)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22-11-01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辑出版《淮北市改革开放新时期文献资料选编》(第四辑)。


《淮北市改革开放新时期文献资料选编(第四辑)》收入了1988年1月至1990年12月时间段,中共淮北市委及有关部门的重要文献资料55篇,约 37 万字。

为充分反映淮北市改革开放新时期发展历程,推动全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2019年起,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启动编辑《淮北市改革开放新时期文献资料选编》系列丛书,时间跨度为1978年底到2002年12月,分辑完成,每年一辑,现已编辑出版四辑。丛书的编辑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历史文献为依据,以《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准绳,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尊重历史,保持文献原貌,客观反映中共淮北市委结合实际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情况,反映全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情况,具有较高的文献研究价值和现实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