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淮北市召开“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1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8日,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座谈会。市、县(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年鉴分管领导及编纂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张红主持。


会议宣读了《淮北市“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品读活动的内容和要求作了说明。县(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负责人围绕2022卷年鉴存在问题及品读精品年鉴体会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共同品读《长沙年鉴》《孝义年鉴》等精品年鉴,并围绕框架层次、记述内容、图片使用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施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的重要意义,大力推进新时代精品年鉴建设;要用心体会,发挥精品年鉴的示范引领,借鉴先进经验,查找自身不足和短板,真正做到以读促学、学以致用;要巩固成效,结合年鉴编纂,进一步建立品读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品编结合,推进全市年鉴质量整体提升,实现淮北市党史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