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六安、淮北两地开展史志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2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9日至10日,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唐玉刚一行来淮交流史志工作。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张红,副主任朱忠慧、田红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两地研究室先后介绍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情况、研究成果,同时围绕党史三卷编撰、年鉴在线编纂系统使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互赠《六安年鉴》《红六安》《中国共产党淮北历史》《淮北历史文化丛书》等史志成果。在淮期间,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一行实地参观南湖国家湿地公园、淮北市矿山博物馆、刘开渠纪念馆等地,了解淮北发展历程、历史文化底蕴等。

此次交流,既建立了六安、淮北两地互访互学的交流机制,又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积累了有益经验。下一步,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把六安市好的经验做法吸收到淮北市史志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做法,进一步提升史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