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图片新闻

《淮北记录•2019年大事记》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20-05-11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淮北记录·2019年大事记》正式出版。

全书共10万余字,插图40余张,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客观详实地记录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件和重要成就,全面展现了淮北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负重爬坡、砥砺前行,加快高质量转型崛起的生动实践,为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提供有益的历史借鉴和参考。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始终坚持将编纂大事记作为发挥存史资政作用的重要手段,按月汇总并通过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多种渠道发布大事记,于年底整理成书。今年以来,还紧跟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践,组织编纂6期“淮北战‘疫’大事纪要”,共计6万余字,全面记录这一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讲好淮北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