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4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12日下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室主任王超主持会议,市委第三考核组、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岳军芝作动员讲话。王超代表研究室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总结报告。


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坚定政治方向,聚焦编研主业,优化宣传教育,强化融合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凝聚“正能量”,提供“源动力”,做出新贡献。

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室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9年度提拔的科级干部进行了专项测评,考核组查阅了相关工作材料,并与室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