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5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29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我室有关领导调整的决定。会议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超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副科长周宇清宣读了市委任免决定:朱忠慧同志担任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李春雷同志不再担任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聂颖介绍了朱忠慧同志有关情况。

朱忠慧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一定按照市委要求,加强学习、维护团结、踏实做人、勤勉共事,做一个永远让组织和同志们放心和信赖的人,为淮北市党史和地方志事业尽心尽力,作出贡献。

王超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对我室干部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室的肯定、关心和支持,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欢迎朱忠慧同志加入党史地方志队伍,希望朱忠慧同志尽快融入党史地方志工作,做好党史地方志工作。同时,我们将不辜负市委的希望和重托,尽心尽责,守好阵地,充分发挥史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为淮北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