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0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室主任王超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鲜果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研究室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下半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鲜果指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职能,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落实,取得了突出成绩,史志工作影响力不断增强。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持续高标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王超主任强调,2020年,我室着眼于抓早,立足于抓细,落脚于抓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离不开全室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半年,全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抓好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坚持一岗双责,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为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结束后,王超主任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