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国史宣讲团》荣获2019年度市直机关“十佳党建创新品牌”

发布日期:2020-07-28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22,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十佳党建创新品牌活动中,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报送的《党史国史宣讲团》荣获十佳党建创新品牌


为发挥机关党建品牌的集聚效应、辐射效应和示范效应,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的质量和效果,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市直机关十佳党建品牌评选活动,党建品牌具有鲜明的品牌名称深刻的工作内涵具体的创建措施丰富的活动载体广泛的社会影响

2018年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先后组建成立了党史国史淮北宣讲团”“淮北市市情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由党史工作者、淮北党史专家人才库成员和高校、科研院所史志研究人员20余人组成。他们主动走进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军营,开展宣讲活动。仅20197月至10月底,就开展党史国史宣讲50余场,听众达2万余人,受到了各单位的普遍欢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党史新中国史宣讲受到市委黄晓武书记的表扬。20191026日、128日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两次对此作专门报道。今年以来,围绕建市60周年,开展市情宣讲40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