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图片新闻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6篇论文荣获全市理论征文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10-29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8日,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出席并讲话。会上,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6篇论文荣获理论征文优秀奖。


此次理论征文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联合举办,于2021年1月启动,共评选出30篇优秀论文(不设一二三等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推荐报送了《从淮北百年党史中汲取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淮北党组织的诞生经过及其特点》《淮北地区人民为淮海战役作出的特殊历史贡献及其地位》《淮北市党的历次学习教育活动实践及其经验启示》《革命火种撒相城—淮北党组织的诞生记》《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历史探索及其启示》6篇论文,全部入选。

研讨会上,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超作交流发言。他结合淮北百年党史的生动实践,汲取“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个方的磅礴力量,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