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栏 > 图片新闻

《淮北年鉴(2022)》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23-01-17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由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淮北年鉴(2022)》由方志出版社出版发行2000年创刊以来连续出版的第23卷地方综合年鉴。


全书设特载、专记、大事记、市情概览等类目31个,分目232个,条目1094个,56张,随文插图100余幅。卷首彩页选用图片112 幅。系统记述2021年度淮北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充分反映2021年度的建设新成就、社会新风貌、发展新态势,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淮北提供资料。

便于读者阅读和快捷检索,《淮北年鉴(2022)》在封底新增电子书二维码,还将同步在“淮北党史和地方志网”进行电子书展示,广大读者还可在网站查阅往年年鉴电子书

下一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结合史志书籍“六进”赠阅活动,进一步推进读鉴用鉴工作,走进机关、图书馆、城市书屋等场所,充分发挥年鉴的时代价值和社会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