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淮北史志馆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1-19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淮北史志馆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抓好冬春季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根据淮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通告(2021年1号)有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我馆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所有人员进入史志馆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绿码,并做好信息登记方可进馆。

2、借阅过程请勿聚集,自觉保持米以上安全距离,阅览区读者保持隔位就座,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推文明、有序借阅。

3、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一闭馆。  

相关信息如有调整,敬请关注“淮北史志”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发布平台(http://dsdfz.huaibei.gov.cn/)。

为保证入馆读者的健康安全,我馆工作人员按要求每日做好室内通风、消毒等措施。真诚感谢广大读者的理解和支持,谢谢配合。

 

                                        淮北市史志馆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