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淮北数字史志馆”提升工程三期项目

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2-24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一、项目名称

“淮北数字史志馆”提升工程三期项目

二、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2

中标总价格: 279900

三、评审专家名单

朱昌杰、于新春、刘新艺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1、若投标人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中标(成交)公告期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必须是投标单位提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被授权人,且亲自递交,否则不予受理。如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无有效质疑,本评审结果自动转为中标结果。若投标人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提出投诉。

2、请中标供应商法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书在公示期满后到我单位签订合同,缴纳相应费用,在规定期限内无正当理由不能签订合同的,作放弃中标处理,并承担违约法律责任。

采购人名称: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采购人地址: 淮北市花园路7

联系方式:0561-3798876

特此公示。

 

 

 

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