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淮北市史志馆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5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各位读者:

根据《淮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淮北市史志馆将于2022年4月27日(本周三)起有序恢复开放服务。

一、开放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入馆须知

1、所有人员进入史志馆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健康码和行程码“两码”联查,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或劝返。

2、借阅过程请勿聚集,自觉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阅览区读者保持隔位就座,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推,文明、有序借阅。

3、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对于违反入馆规定并拒不听劝的读者,本馆将采取适当措施以保证其他读者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并将相关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疫情防控部门。

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敬请敬请关注“淮北史志”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发布平台(http://dsdfz.huaibei.gov.cn/)。

为保证入馆读者的健康安全,我馆工作人员按要求每日做好室内通风、消毒等措施,并在服务台提供消毒洗手液供读者使用欢迎读者来馆查阅。

 

淮北市史志馆

2022年4月25日